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日本:纳博特斯克在德国设立民用航空设备服务据点

日本:纳博特斯克在德国设立民用航空设备服务据点

       据日本媒体报道,日本纳博特斯克(Nabtesco)已在德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“Nabtesco. Aerospace Europe GmbH”(位于杜塞尔多夫市、总经理为长田信隆),作为民用航空设备的服务据点。新公司资本金为10万欧元(约合12.3259万美元)。据悉,该据点将面向欧洲的航空公司,在相关机器的修理、备件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服务。与此同时,还将收集民用航空商业信息。纳博特斯克欲通过售后服务等扩大营业范围,力争使2年后的销售额达到数亿日元。

  据了解,纳博特斯克在可移动机翼驱动系统“飞行控制驱动系统”和着陆装置“起落装置系统”用机器领域拥有很高的市场份额,且目前已在日本和美国设立了服务据点。此次纳博特斯克欲通过在德国设立据点,推进进军欧洲市场。

  注:本篇文稿采用的实时汇率为1美元=0.8113欧元。(责任编辑:尹萍)来源元培产业情报)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纳博特斯克出展2015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展位号:IR1-11

纳博特斯克将携带新产品AF系列执行器和多款减速机产品参加2015工业博览会

纳博特斯克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!展位号:B118

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(CIROS)Nabtesco展台盛况

新系列即将登场中国国际机器人展(CIROS)!